一千零一夜

『我的五百万呢!』

【马场林】迟到

*私设堆积

*接猫咪回家的故事

*短打








1.

仁和加武士大开杀戒,门外的路人甲乙丙丁不出几分钟就倒了一片。

仁和加武士环视了一圈,把刀和杀气收进刀鞘。长长的、“噌”的一声。他伸手抬起博多风味儿的面具,露出马场善治的眼睛。

仁和加武士又弹了弹衣服。血迹一道道均匀地溅在他的西装上,到处都是,让他看起来像去参加了什么庆典一样。

仁和加武士的脸严峻极了。
他绷着脚步,飞快游进到处躺着尸体的仓库。







仁和加武士一脚蹬开通道最深处的那扇铁锈门,巨大的锁哐当一声掉了地,锁链窸窸窣窣散开来,他看也不看,踩着它们破门而入。

仁和加武士看到躺在正中间的漂亮男人时,霎时放松了紧绷的神经。

虽然被捆扎得像个即将送去宰割的羊羔崽,嘴也被堵住了,但男人依然翘着腿(大概是惦记着自己脚上新买的白色皮鞋),生动的表情变化让他看起来生龙活虎。
他在看到仁和加武士后,激烈地挣动起来,即便凌乱的长发和两颊上的汗水让他显出一些狼狈,但脸上的污渍并不能削弱他向仁和加武士投射出的伶俐光亮的眼神。



仁和加武士蹲下身去,手臂穿过他的腰身,将男人从地上带了起来。

仁和加武士一边哄诱他似的用着亲热的语气,一边伸手解开对他的禁锢:“受伤没有?哪里痛吗?我们现在就……”


——而甚至来不及呼吸一口洁净空气,男人从绳索中解脱出来后的第一件事,就是爆喝一声,抬腿奋力向仁和加武士踢去——

“给我去死吧!你这笨蛋!!”








2.

美人杀手叉开腿,右脚不住地敲着地面。

美人杀手——已经等得有些无聊了。



事情和一开始计划好的有些不一样——本来应该在仓库大杀特杀的自己莫名其妙被捆成了待宰小羊羔。

按照某菇类情报屋给的情报,这里头待的应该是一群正在酗酒的黑社会渣滓,带着他们裙子比内裤还短的女人们。
杀手预想,当他从窗台跳下时,应当落在聚会舞台的正中央。由此,他专门挑了一身自己喜欢的新衣服,精心化了个性感的妆,为的就是在惊艳登场时收割一波女人们羡诧的目光。
然后在这样的目光中,干净利索地把他们杀得一干二净,连鞋都不会弄脏。



话是这么讲……当实际降落到一堆端着枪的肌肉壮汉当中时,杀手的心里也并没有太惊讶。

他想:又来了。又是那家伙背着我搞的鬼。给我去死。






美人杀手还是有模有样地挣扎了一番,把匕首插进了好几个人的喉咙。后来当然还是难逃挨了一顿又被捆上椅子的命运。

他叉着腿。
然后翘起二郎腿。
他又叉起腿。

美人杀手摇晃着脚,盯着自己的白色皮鞋。
心情自然是不好,谁让自己还认真打扮了一番呢?精心策划的郊游碰上了台风天,真是败坏兴致。

最后,身体连带着椅子被一脚蹬倒在地时,他终于忍无可忍地抱怨起来:完啦!我的新衣服!这还是头回穿出来呢!笨马那家伙,也真是够慢呀!
美人杀手枕着地面,脸上被沙砾磨得生疼。目光所及是脏兮兮的墙板,让他想起马场的头被抛到自己面前的那一次。那天可真是够丢人,连眼泪都替他流了,可那家伙,还跟他嘻嘻哈哈的呢——

……真生气啊!你倒是快来呀笨马!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等你,这算什么呀!和约会迟到的差劲男人有什么区别呢?

他差一点就要骂出声了。









恰到好处,恰如其分,恰缝佳时——
仁和加武士就在此时破门而入。












3.

“踢我干什么,你生气啦?”

“废话!”

“在气什么啊,我可是很努力地赶来了!一路上都在担心着林林你呢。”
这可是实话。

林被他搂着,靠在马场的肩膀上,姿势别扭地埋着头(开玩笑,他才不想自己脏兮兮的脸全被那家伙看去了)。这一松懈下来竟然觉得身体哪处都酸痛。
“我的裙子是新买的,”他控诉,“这也是我第一次涂这只口红……”

“嘘,嘘——对不起嘛——但现在不要吵架。”
马场敷衍地说着,将杀手打横抱起,不顾他的挣扎,还把人在手臂上颠了颠,
“话虽这么说,你刚刚那一脚踢得也太疼了吧?”

可有人的火气显然还没燃尽:“把我放下来,又不是断了腿!”

“这可不行——要是弄脏了你的白皮鞋,我岂不是罪加一等?放过我吧,我已经罪行累累啦。”
马场提高了声音,听起来很严厉。


这家伙!真是让人生气啊——
要是自己精力还够的话,今天非和笨马打一架不可!
可是这笨蛋比他想象中还要狡猾,把他搂得紧紧的,算准了这时候他一定没办法从男人干燥温热的肩窝里逃开。

于是杀手不说话了。

再于是,是仁和加武士的乘胜追击:

“是我迟到了,等我很久了吧?……我回家煮拉面给你吃啦,几盒都可以,昨天买的全都煮给你,怎么样?陪你看电视剧的大结局也可以,怎么样?”
他难得拿出一点真挚,甚至把棒球转播都抬出来当了筹码。





可是——

差劲的男人啊,难道这样就想被原谅吗?!








4.

美人杀手的声音嗡嗡的:

“面要多加汤……”












end

大概,并不是马场瞒着林搞鬼,是计划失误了,他飞快跑去救(结果挨了一脚林氏飞踢)




*以猫猫舔水的速度补小说ing(发现小说比我敢写多了)

**这是小号所以在线时间不多,感谢留言,会用猫猫舔水的速度回复的……!

***有姑娘问我为什么叫五百万选手。
怎么啦,难道五百万不好吗( ˙˘˙ )

评论(23)

热度(5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